中午好,用日语可以说成“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”(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)。这句话是日语中非常常见的问候语,用于中午时分向人问好。其中,“おはよう”相当于汉语的“早上好”,而“ございます”是一种敬语表达,相当于“了”或“呢”,用于表示尊敬。
正文
中午好,日语怎么说
-- 展开阅读全文 --
中午好,用日语可以说成“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”(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)。这句话是日语中非常常见的问候语,用于中午时分向人问好。其中,“おはよう”相当于汉语的“早上好”,而“ございます”是一种敬语表达,相当于“了”或“呢”,用于表示尊敬。
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
如若内容造成侵权、违法违规、事实不符,请联系我们进行投诉反馈,一经查实,立即处理!
转载请注明出处,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u-wing.cn/www/zhong-wu-hao-ri-yu-zen-me-shuo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