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日语开心"的发音是 "しあわせ"(shiawase)。其中,“し”发音类似于英语的 "sh","あ" 发音类似于 "ah","わ" 发音类似于 "wa","せ" 发音类似于 "se","は" 发音类似于 "ha"。整体上,这个词读起来像 "sheh-ah-wah-seh-ha"。